close

 

 

 


 活動期間:即日起-2011/06/30

 活動優惠:寂寞星球系列圖書5折

 活動地點:聯經書店新生門市





托尼‧惠勒
致中文版讀者


1972年我離開倫敦,準備花一年的時間周遊世界。那一年,我剛25歲,而我的妻子莫琳只有22歲。我們沒什麼錢,也根本沒有想到這是一次多麼漫長的旅程,遠遠超過當初預計的一年。事實上30多年後,我們依然在路上。

就在這條沒有盡頭的旅途中

我們創建了Lone Planet,今天它已經發展成為世界上最大的一家旅行指南出版公司。這一路我們曾經歷了太多的風風雨雨,起起落落。六個月後當我們穿越歐亞兩洲到達澳大利亞雪梨時,我們的全部家當只剩下了27澳分。但不管怎樣,在這條路上我們度過了真正幸福的時光。

一次又一次,我們認識到旅行不僅是世界上最大的產業,同時還可以讓一個國家的人民去認識另一個國家的人民。一次又一次,我們發現素不相識的陌生人對於在路上的旅人會表現出難以置信的友善和樂於助人。

我們也發現自助旅行是旅行的最佳方式,這時,你不再是一個旅遊團中面目模糊、毫無個性的一位,你是一個獨立的個體,你所有的交流和所有友誼,都將是由你──一個獨立的人,去和另一個人直接發生聯繫。

此外,旅行比你想像的要容易。我只會說一點點中文,然而我卻遊遍了中國,一點障礙都沒有。在汽車站,會有人賣給我車票;在餐館,會有人把飯菜擺在我面前;在旅館,會有人幫我找房間。當你在中國境外旅遊時,你會發現我所遇到過的這些事情同樣會發生在你的身上。(本文摘自Lonely Planet正體中文版旅行指南〈托尼.惠勒致中文版讀者〉)

這個世界是如此廣闊,如此美麗。來吧,
來感受它吧。


Lonely Planet出版公司共同創始人
托尼‧惠勒(Tony Wheel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kstor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